本案例亮点:简约欧式风格沿袭古典欧式风格的主元素,融入了现代的生活元素。欧式的居室有的不只是豪华大气,更多的是惬意和浪漫。
欧式简约风格最适用于大面积房子,若空间太小,不但无法展现其风格气势。
家居装修不应只是豪华大气,更多的应该是惬意和浪漫。欧式简约的装修风格通过完美的典线,精益求精的细节处理,带给家人不尽的舒服触感。
欧式简约以体现时代特征为主,没有过分的装饰,一切从功能出发,讲究造型比例适度、空间结构图明确美观,强调外观的明快、简洁。
简欧风格在古典欧式风格的基础上,以简约的线条代替复杂的花纹,采用更为明快清新的颜色,既保留了古典欧式的典雅与豪华,又更适应现代生活的悠闲与舒适。

楼盘地址:爱加橄榄园

所在区域:渝北

实测面积:134平  
装修风格:现代欧式风格  
装修公司:重庆天怡美装饰  
装修模式:整装(包含主材、辅材、设计、人工)  
选择套餐:品装套餐 
套餐造价:9.3万  
套餐外造价:2.9万(个性化造型、改造、杂费、管理费)  
装修总预算:12.2万(不带家具、家电)  


如果对本案例感兴趣,您可以联系天怡美装饰首席家装顾问   邵东:18523240577    更多案例鉴赏请进入:http://1106225251.lofter.com/



评论

© 天怡美装饰-邵东 | Powered by LOFTER